2020年一级注册建筑师作图辅导 2020年北京注册建筑师辅导 2020年上海注册建筑师辅导 订阅RSS

首页 > 通用文章 > 网站导航 >

教师简介

时间:2009-10-12 浏览:

黎志涛

  《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方案设计(作图)应试指南》、《快速建筑设计方法入门》等16本专著的作者,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1966年毕业于于清华大学建筑系,后又师从国内著名大师于1981年完成南京工学院(现为东南大学)硕士学业。曾获国家教委、国务院学位办颁发的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硕士学位获得者称号,多次获全国及部省级各类建筑设计竞赛一、二、三等奖。老师热爱教学、为人谦和、治学严谨,讲课深入浅出、深得广大学员热爱,在前几期授课期间,以其渊博的学识和人格魅力跟各地学员结下了深厚的感情。
 
赵晓光 
     《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场地设计(作图)应试指南》作者,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专业副教授、建筑学院场地设计课程首席教师。
1983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(原西安冶金建筑学院)总图运输设计专业,获工学学士学位,《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场地设计(作图)应试指南》作者。讲课认真、生动,一直获得注册建筑师学员的高度评价和喜爱。同时擅长讲解等高线等学员弱项。
  
冯 玲
    《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建筑技术作图应试指南》作者,电气作图。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, 从事电气、设备教学30年。主要著有:多年从事注册建筑师辅导工作, 讲课全面认真,生动形象,一直获得注册建筑师学员的高度评价和喜爱
 
邹胜斌 
     《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建筑技术作图模拟作图题》作者,结构作图;结构作图名师。重庆大学教授,兼建筑设计院结构设计领头人,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。多年从事注册建筑师辅导工作,讲课全面细致,全面、精彩讲析各种结构类型的作图,深入浅出,一直获得注册建筑师学员的高度喜爱.
 
翁季
    大学教材《建筑构造》的主编,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从事一级注册建筑师作图辅导十余年,获学员好评。
发表评论()    打印本页    关闭窗口  
上一篇:报名费用
下一篇:辅导概况
暂无相关文章!